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27.png

 


 

 

28.png

 


 

 

29.png

 


 

 

30.png

 


 

 

31.png  

 


 

 

 

 

 

 

 

終於,畫完了。

梗很多,但我挑一個我自己最喜歡的來畫

因為我在現場看瑪莎那樣彈,我笑到快死了XDDDDDDD

(↑ 這人在香港場也是笑到快窒息 )

 

 

 

 

之後隔天,我們依然戴著馬頭到處去玩~

點我看影片~

↑ Lee guitar 唱五月天拿小禮物活動也順便了,但戴的人不是我,是阿杏信,科科科

不過彈的人是我,就算當個蒙面俠其實也沒好去哪裡,哀...

 

 

再來就是最近流行的"夾運fashion逼卡~"

  

 

然後還要跟五月天合照一下啊!超大的掛報耶!

(也不怕西門町人多就是了)

 

 

1. 馬頭胎哥

IMG_2668.JPG 

 

2.馬頭阿杏信

IMG_2669.JPG  

 

 

 

 

好啦,我承認,我們是一群智障沒錯。

 

p.s.  馬頭胎哥W粉濕專業   來按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胎哥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