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後續下收。感恩~]

2.png


3.png


4.png


5.png


 

 

我真的是,嚇死了= =

嚇到最後拿手錶手都在抖

 

我是真的有去那間宣傳的鬼屋啦!

最近電視還有打廣告,台中的朋友應該有些人知道~在一中街水利大樓

他們的廣告牆還放在阿信的sr多拉a夢旁邊...真反差...

 

我去的是醫院棟,很可怕。

但鬼都不嚇我,因為我外表看起來跟男生沒什麼差別

鬼都嚇女生。

可是!可是我還是有被嚇到!

因為我朋友進去之後緊緊抱著我

鬼當然看她害怕就嚇她

結果順便嚇到我

 

阿反正我要奉勸大家鬼月不要隨便出門啊!

那位發宣傳單的洨賊真的很機車啊!還這樣嚇我!太可惡了!

 

 

ps 我是鬼月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胎哥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