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png  

 

這誰都不是、好啦髮型其實是畫高美男XD

(結果那韓劇我只看過一集、應該說,一集都沒看完)→三分鐘熱度。

我這種人天生懶惰沒耐性、實在不適合留長頭髮

再加上一個曾經發生過的小故事:

 

高二的時候,同學帶了一頂假髮到學校

大家在數學課的時候傳來傳去輪流玩,也難得那天我沒睡覺(???)

我也有戴阿~結果坐在後面的同學說: 林胎哥,如果你以後留長頭髮我們就絕交吧

 

他竟然用絕交兩個字取代了"不好看!"、"不適合!"這幾句形容詞!

好傷!我小小的心靈就...好吧,我沒那麼脆弱。

 

我要把耳朵蓋起來囉~

因為我常常忘記把耳環拿下來喔~

教官先森就會跑出來碎碎念囉~

頭髮也不能染囉~~這陣子布丁頭我實在是~不曉得忍不忍得住。

 

走在外面大家都以為我已經大學快畢業了

但是其實.........................................

 

我連機車駕照都還不能考,簡而言之,我現在才17歲。=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胎哥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