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自拍:「有些歌我們寫給自己聽,有些歌我們寫給別人聽。」

然後別人聽不懂,就會說:「詞是不是沒靈感,退步了?」

 

不然你以為歌詞像擠乳溝一樣那麼簡單嗎?~

(迷妹內文開始。)

快張開你的腿~好A好A~

能寫出這種歪歌的人, 當然是有榮登天團寶座的資格啊!(誤)

 

每首歌都有不一樣的故事,聽的感覺其實每一次也不一定相同

有些歌也需要到了一定時間點才感受得到

感覺對了就對了。

 

突然好想你那時候,幾乎就快哭了

因為想念的人都在我旁邊陪我跨年

我最大的驕傲就是遇見現在的你們

我是感動!不是因為台上的人太帥!(欸)

也不是因為大家整天都說要打我T____T

 

 

人生海海那時候一堆人抱著吉他走出來我就哭了

哭的點...我突然有點想念學校。

(可是要馬上收起眼淚、不然會被拍到丟臉死。)

 

有時候因為一些壞事壞想法想放棄掉全部

卻不知不覺連好的地方一起放手放掉了。

 

反正就這樣吧,我知道我努力過。

 

 

所以在還沒有任何感覺之前、真的不要輕舉妄動

你會懊悔你曾說過的話。

可是有一些事情可以一直不要變沒關係

自己最真的想法跟初衷。

 

 

他們就這樣一路寫歌唱歌過來了

什麼好的壞的都聽完、也被炮完了

(拿樂器的5566 XDDD)

現在出現的那些月經文不過就是周而復始被拿出來念念念幾下的字詞。

重要嗎? 反正過了、專輯照發、演唱會照唱、

他們還是好好的賺很多摳摳XD

 

「我還有一把吉他、我還有一群死黨,為什麼還不大聲唱

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就讓我基因不投降。」

 

這首歌,很爛嗎?

好吧,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 冠佑不會彈吉他!!

可是 五月天=五月天+冠佑,用同等消去法變成: 0=冠佑

所以他不重要(喂。)

 

這一生太多的妥協

這一刻徹底的打碎

這一次丟掉名字性別

 

只有這樣子,才可以用力的放手用力的去玩去瘋去愛去浪費

所以看五月天聽五月天夜排五月天巄洗笑欸!!!

這樣不好嗎?! 這樣超好的阿我告訴你!!

看見帥哥不叫一下,你受得了嗎?!

 

你問,我愛他們甚麼

因為黃~~因為帥~~因為那一份真~~因為____(這不能講XD)

 

因為那一份友誼、

因為不小心聽了一場演唱會、

因為瞎貓碰上死耗子不小心唱到我心裡的聲音、

 

因為不小心還遇上了一群人:蘋杏璨空魚米錚肉牛爽妮糖春

雖然蘋哥老愛罵我:滾、殺小?

雖然和杏哥講話到最後只剩笑聲

雖然璨哥一天到晚要打我

雖然空哥一天到晚跟我掰掰

雖然魚哥一直被大家討厭

雖然米哥錯過兩次跟我見面的機會!

雖然錚哥跟我也是笑不停

雖然肉哥在我大笑的時候傻眼

雖然牛哥的帳號一直被盜用

雖然爽哥一直盜用別人的帳號

雖然妮妮愛穿螢光色外套

雖然糖哥聲音很性感

雖然春哥未來我們還要更加油

 

有你們!我才有勇氣繼續舉智障牌子婊某團阿!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胎哥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