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都是從大創買來的,樣樣39元真的是深得人心,讓我這個窮人家發揮木工極限啊!XDD

首先先來看材料~
IMG_0250.JPG  

一個木盒,一包筷子
一隻小鋸子,筆,一綑紙膠袋,還有白膠!


*筷子我是買比普通還要再長的“菜筷”,剛好末端已經印好花紋,裁切好需要的長度即可。




量好需要的長度,就可以開始鋸筷子了~~~
這個步驟蠻爽的,拿勝利寶劍~斷他魂節~燒燬!阿麵!


IMG_0251.jpg  

 




再來呢,就是安置進去盒子裡啦!
先拿一綑紙膠袋量好距離,距離當然自己喜歡、習慣就好了
我喜歡比較寬鬆一點,我距離就抓比較寬~
(因為收藏裡面,有比較厚的紙膠袋~)


IMG_0252.jpg  




但我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是放兩根棍子進去,等於說讓紙膠袋放在棍子跟棍子中間的溝上~
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穩,而且筷子也太多了,想辦法多用一點~XDDD


IMG_0253.jpg  





之後就可以開始黏貼啦~
我是只有黏筷子頭尾而已,
因為我裁切的長度其實剛剛好可以跟木盒砥住,
但加強穩固之下,我還是抹了一點白膠上去~~

IMG_0255.jpg IMG_0256.jpg  


等白膠乾了之後,就可以放上自己的紙膠袋啦!噹噹噹!!!

這樣看起來真的有質感多了!喔呵呵呵呵呵呵!
成就感超高的啦!

而且下方多餘的小空位剛好可以放便利貼還是便條紙~蠻多用的!XD

IMG_0257.JPG  




本來我也是有下單要買博客來的木頭紙膠袋收納架,

但是缺貨,我等好久,還是在排隊,
一怒之下,就先google有沒有人在DIY的!

看好材料之後,奔去大創買好!在自己構思一下想要什麼感覺~
還好木盒本身的圖案不錯看~我是覺得不需要再特地去改造或裝飾了(只是懶而已吧)

不過成本真的不高,39元木盒,加上39元筷子...
天啊!兩個價格差了10倍啊啊啊啊!(不是五倍喔

果然人窮的時候,會把所有潛能都激發出來,我相信人類還能更進步的!(大離題)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掉入紙膠袋的深淵裡啊!阿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胎哥長老 的頭像
胎哥長老

胎哥@SOHO了啦

胎哥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